Popular Posts

Monday 20 June 2011

平时很少生病的爱丽丝竟然生病了!T^T

各位,近来过得如何呢?我知道本人很久没有来更新部落格了,有些也等我等到头顶生菇

咯!呵呵!现在就让我清理你们头上的‘菇’吧~Let's start!

就让我从5月份的假期说起吧~可怜的我因为本人身体里的某些‘零件’出了问题就返乡做个

身体检查~当我与我娘到诊所给大夫诊病时,她竟然要本姑娘验血看身体里的哪个‘零件’出

了问题。。。

那时的我当然是接收不到咯!不过还是给娘逼着抽~眼看大夫随手从抽屉里拿出出的针筒,那

时我顿时对大夫说;WALAO!确定要用此针筒替我抽血?!她也只对着我笑了笑就忙着在我

的左手找‘源头’,最终也是给她抽手背。很快的就抽完三管的了~其实本人觉得没什么

feeling耶~看着抽出来的只觉得有一种爽快感!(很变态吧?!一点咯!)过后大夫说要等

三天报告才能到!所以就。。。。。等咯!

first day。。。。。

second day。。。。。。

3rd day。。。。。。。

Report Day。。。。。。。

终于到了拿报告的日子了,当我看见大夫的时候只见她的表情不是很好,当我坐下来以后他

就开始一页一页向我解释报告,

一直翻开到有关胃的那一页我只看到我的胃的指数超标了5.0<1.44而且是一倍,正常人来说是不

可以超过1.44但我就超过了,大夫跟我说她怀疑我的胃部有可能是螺旋菌在作怪,螺旋菌是每

个人都会有的只是多或少罢了,如果螺旋菌的指标像我这样超标又不去治疗的话,患上胃癌

的机率会比一般人高很多。。。


大夫也建议我隔天再做一次详细的胃部检查,我也只好做了~隔天做了也是一样要等3天~等咯~
又到了拿报告那天,我又再次吓到了因为我的螺旋菌指数由飙升到8.o了,那时就100%的确定

我患上螺旋菌了,所以我现在也是靠吃药来治疗我的胃罢了。。。唉!T^T

吃完三个月的药后又要回去复诊看我胃里的菌是否会减少,如果万一没有改善的话,我就要

到大型医院去做深入的检查了。。。。我真的很不希望踏进医院的门。。。

(这就是我所说的螺旋菌的药)ps;苦啊!!T^T

(吃完药后一定是睡觉啦~^^)

(刚睡醒眼睛超小)

T^T 唉!苦事分享完!下回再分享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